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父親節的禮物-iPhone 8 Plus ... 2018-10-05

父親節前夕,收到女兒們一起買的父親節禮物 - iPhone 8 Plus;黑色的機身配色,Apple 一貫的設計風格與細膩做工,手機看起來時尚、大器,有質感 !

筆者喜歡 iPhone 5 金屬材質的握感,所以不裝手機殼,直接裸機使用,簡單俐落。手機也摔了好幾次,但幸運的是每次都只把機殼碰出凹痕來,沒有摔到螢幕,所以也都還能正常使用。






Apple 為了實現無線充電的功能,推出的新款 iPhone 已經將金屬機殼改成玻璃材料,而這玻璃材質可就禁不起摔了。筆者雖然喜歡使用裸機,但一想到萬一不小心摔機所造成的後果,還是乖乖的到附近的手機行,花了三百塊錢買了個果凍套來保護一下,以防萬一!

隱忍的使用果凍套一個多月,整體的感覺很糟糕,因爲護套老是沾滿指紋,油油膩膩的看起來很髒,用起來更是不爽。最難忍受的是,果凍套把 iPhone 應有的光彩全都給遮蓋掉了,看到的只是一支沾滿指紋、油滑骯髒的手機。孰可忍,孰不可忍,於是乎拆掉果凍套,再次恢復裸機使用,讓手機重見光明,再現風華。

裸機使用手機雖然感覺很優,但摔機的隱患卻總是如影隨形。到底有沒有既能保護手機、又能保有手機質感的兩全辦法呢?


認真的上網找了幾回,重複的看了犀牛盾手機防摔邊框的產品介紹,感覺這個產品應該能滿足我魚與熊掌兼得的需求!

犀牛盾是屬於模組化的產品。能自由搭配邊框、飾條與按鈕的顏色。蜂巢式設計強化吸震、防摔功能。標榜比一般的產品要薄上 20%,整組售價 680元台幣。嗯,就買一組來試試,看看能不能在不失手機質感的前提下,又能保護好不小心摔落的手機?

終於,期待的防摔殼到貨。拆封後立即給手機穿上新衣...。果然,手機護框沒有讓我失望,黑色的邊框與手機形成一體,不會突兀。而綠色的飾條也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簡約又不失時尚。防摔邊框採防滑材質,握感很好。裝上後仍保有 iPhone 的質感,又有了防摔的功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這錢沒有白花。


下圖是 iPhone 8 Plus 裝了防摔邊框、飾條與按鈕的照片。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

女兒們很有心,小時候會做小卡片祝爸爸父親節快樂。長大後有了正當的工作,逢年過節也都會一起給爸爸、媽媽買過節禮物。手錶、刮鬍刀、眼鏡、皮夾、手機,全是女兒們送的,這些都代表著孩子們對爸爸的心意。每樣禮物,對我而言,都有著特殊意義,所以都彌足珍貴!

父親節的禮物 - iPhone 8 Plus ,炫耀、驕傲的使用中。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