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Blackhole 網站新 Banner 上線 ... 2021-08-12

先看看新舊 Banner 之間的差異吧。










新款的 Banner 仍然採用前款的設計風格,意喻新舊之間的傳承與延續。在新款的 Banner 中,筆者投放了兩的元素,主要是想跟讀者傳達兩個意象:網站的 Domain name 與網站創建時間的戳記。

新 Banner 對讀者而言,只會在視覺上感覺有些微的改變,但對網站擁有者而言卻是意義重大。因為新 Banner 宣告了 Blackhole - 黑洞工作室 的正式上線,也代表 Ram update 將逐步退場。


Ram update 從 2006年創建以來,一直是依附在 Hinet 底下的二級域名,因為權限的問題,限制了網站許多方面的操作,也因此產生不少問題。

基於長痛不如短痛、長久之計的考量下,筆者決定自立門戶,將網站搬離 Hinet ,於是開始著手購買域名、空間。這一切都不為什麼,只為了給網站正名,還我自由之身。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