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  雲端發票中獎記;記名悠遊卡發票中獎 ... 2021-08-17

你知道「斯斯有兩種」,但您知道發票有幾種嗎 ?

這幾個月以來,筆者習慣使用悠遊卡到便利商店消費,主要是不用拿錢、找錢、列印發票與收據,嗶一下完成消費,快速俐落。






昨天晚上,在手機上打開 App「Easy Wallet」,在卡片上發現「恭喜中獎」的通知。哈哈,發票中獎囉!( 灑花 )

筆者這張中獎的發票是「雲端發票專屬獎」,有五百元 ( 40萬組 ),兩千元 ( 15,000組 ),以及百萬元 ( 15組 ),也就是說拿實體發票是不會有這些增加獎的喔。


點開中獎紀錄就可以查看到中獎發票的內容。( 如下圖 ▼ )

所以,朋友們,請多使用雲端發票,既環保又有成為百萬元獎金得主的機會,好處多多,何樂而不為。

至於這張雲端發票是中多少錢呢?朋友們自己去猜,反正是不夠拿出來請客的啦!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