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清除無用的空白資料夾-Remove Empty Directories ...... 2012-07-10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使用電腦時必定會安裝一些應用軟體來使用,或者會下載一些照片檔或是影音檔。時間久了難免會因為移除軟體或刪除資料後遺留下無內容空白的資料夾,這些皆屬於系統垃圾,長時間累積下來可說是有礙觀瞻,更會對硬碟空間產生不良的影響。

因此我們除了必須定期對系統作垃圾清理與硬碟重組之外,還必須清除無用的空白資料夾,這樣才能還給系統一個潔淨的使用環境。


Remove Empty Directories 是一款檔案小巧功能卻很實用的系統空白資料夾清理工具,可以掃描並刪除電腦內無用的空白資料夾。

官方網站:https://www.jonasjohn.de/red.htm
軟體版本:2.2
軟體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8
軟體下載:https://www.box.com/shared/0369domymp


點擊「Scan folders」開始進行空白資料夾掃描,顯示為「紅色」字體的路徑是可刪除的無用空白資料夾,而「藍色與灰色」則分別是系統資料夾與上層目錄都不會刪除。

掃描完後會列出所有的空資料夾,其中紅色代表按下 Delete 時會可被刪除,灰色是不會變更,而藍色是指受保護資料夾不會被刪除。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