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7 開啟「執行」選項  ..... 2011-10-05

Windows 7 的使用者一定會發現,原來在 XP 開始功能表中的「執行」這個功能選項不見了,他跑那裡去了?其實這個功能從 Vista 開始就已經被隱藏起來,其原因是這個功能已經被整合到搜尋項目之中,透過在" 搜尋程式及檔案功能的輸入框 " 中輸入想要執行的指令,同樣也能達到您的目的。

但筆者想還是有些從 XP 誇越到 Win7 的使用者還是會想要直接使用這個選項。要啟用這個功能計有三個方式,現在就簡單的介紹其中較為實用的兩個方法。


1. 以快速鍵開啟「執行」視窗 :

同時按下" 視窗鍵(Winkey) + R " 就能開啟「執行」對話框 。這個方法最為方便快速。


2. 在開始功能表中新增「執行」這個項目 :

首先以滑鼠右鍵點擊 " 開始 " >> 點選 " 內容 " >> 接著在開啟的對話視窗中點擊 " 自訂 " 按鈕 。( 如下圖 )


在功能選項中勾選 " 執行命令 " >> 按一下 " 確定 " 按鈕。( 如下圖 )


再次按一下" 開始 ",你會發現在開始功能表中已經增加了「執行」這個項目。( 如下圖 )


延伸閱讀 :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