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HTC Home - 讓 Win7 也 HTC  ...... 2012-01-11

 

台灣手機製造廠宏達電所製造的手機已成功的行銷到全世界,到處都可以看到智慧型手機 HTC 的蹤影。這是繼台灣雙A電腦自創品牌後另一個成功的例子。

HTC 手機內建的開機螢幕很有特色,能顯示目前時間與天氣情況。更有消費者是因為喜歡這款桌面而購買此品牌手機呢。( 老闆,我要買1008牌子的手機 ! )


平常看慣了手機桌面,使用電腦時是不是也想讓電腦也能有這款小工具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讓電腦也 HTC 一下。要使用這款小工具,記得要先安裝 Microsoft.NET Framework 4。

Microsoft.NET Framework 4 下載點 :
https://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0a391abd-25c1-4fc0-919f-b21f31ab88b7

HTC Home 下載點 :
目前只支援 Vista 及 Win7 系統。
https://www.htchome.org/zh/downloads/get/gvYGB

使用教學嘛 ..... 嗯,自己先玩玩看,真的有問題的話,網路上很多教學網頁,google 一下囉。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