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IE8 開啟暫存資料夾,網路歷程紀錄 ...... 2012-06-18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當我們上網瀏覽網站時,所有瀏覽過的網頁內容中的資料都會被完整的記錄下來,其中包含網頁中的圖片、像片、影片或 MP3 等等。這些都會被保存在網際網路得暫存檔之中。

要如何才能於 Win7 作業系統中如何開啟或瀏覽 IE8 瀏覽器網路暫存資料夾 ?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 如何檢視 IE8 的網路歷程記錄 ?」


要開啟網際網路暫存資料夾步驟如下 :

1 . 開啟 IE8 瀏覽器 >> 點選 " 工具 " >> 點選 " 網際網路選項 " 。

2 . 點選 " 安全性 " 功能選項 >> 勾除 " 啟用受保護模式 " >> 按一下 " 確定 " 按鈕。(如下圖)

3 . 重新開機。


4 . 開啟 IE8 瀏覽器 >> 點選 " 工具 " >> 點選 " 網際網路選項 " >> 點選 " 一般 " >> 點選 " 設定 "。 (如下圖)


5 . 點擊 " 檢視檔案 " 便可顯示暫存資料夾中的所有資料了。(如下圖)


《本文收錄於 Win7 進階技巧集》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