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7 教學 ...... 2012-06-14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Win7 方法早就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上網隨便 「Google 」一下決對能讓你信手拈來。但今天會發本文的主因是,還是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破解之道。因此在此先作聲明:「即日起有關詢問來信,一律以本文網址作回覆,不再一一回答。」

破解方法簡單到就只是下載、解壓縮與執行三個步驟就可完成,真的簡單到不行。

如果您厭煩微軟非正版的提示訊息,亦或是每隔一小時就會被微軟給"黑屏"的使用者,您可以嘗試用下列方法來解決您的燃眉之急。最終筆者還是認為我們都應該要支持正版軟件才對啊。

首先您要先下載旗艦試用版本來安裝,安裝完成後再到這個網頁下載及安裝繁體語言包,接下來再按照下述方法依序進行即可完成。(如果自己都不肯花點時間和功夫,那就花錢消災,請人幫你安裝吧。


教學 :

1 . 首先下載 Loader 最新版本, Loader 下載載點如下:( 2015-12-04 更新 )

https://www25.zippyshare.com/v/tGYE0VI5/file.html

請連上上述下載網址。( 若載點失效,請告知。)


2 .先將磁碟機淨空,關閉網路連線,再點擊執行檔來進行安裝與破解。( 以 v1.8.5 版為例 )

在安裝起始頁面上,直接按一下「Install」 按鈕來進行安裝。


3 . 接著會彈出提示視窗,按一下「OK」繼續,程序會於背景執行,在程序完成前都不要重新開機、不要動鍵盤滑鼠或於進行過程中執行任何操作。這點很重要,許多朋友就是因為不耐久候手殘而失敗。


4 . 等待約數秒後如彈出如圖訊息代表已成功安裝,按一下「OK」按鈕,程式自動重新開機。


5 . 若能正常開機並進入使用者桌面,則代表程序完成。

PS : 較舊版本無法完成程序者,請下載最新版本使用。並於使用新版本前先移除舊版,或於新版本執行安裝時先執行 Uninstall 後再執行安裝及程序。

本文收錄於 Win7 進階技巧集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