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Dr. computer ....

網路 IP 升碼,IPv6 開始上路 ...... 2012-06-06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2012/06/06 開始全世界的網路 IPv6 上路囉 ! ...

這個升碼動作對於目前 IPv4 的網路用戶並不會任何影響,現有 IPv4 位址皆可被涵蓋,用戶使用時將不會有任何不便。

目前 IPv4 與 IPv6 雙軌並行,但 IPv4 終究還是有被淘汰的一天。到時如果我們持有的數據機或是網路卡沒有支援的話那就沒有辦法連結上 IPv6 網路。

這個升碼動作這就好像電話號碼增加碼數一樣,使用者多起來自然要增加碼數囉! IPv6 的運用範圍十分廣泛,有朝一日,只要是能連上網路的電子產品都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連線來使用,網際網路又將踏入另一個世代。

目前網際網路已經和生活息息相關,在生活與工作上都已經與網路脫不了關悉。令人憂心的是,萬一一旦網路出現大問題而無法使用時,屆時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啊!因為如果沒有了網際網路,我想有些人可能會活不下去囉!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