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7 讓電腦變成卡拉 OK ...... 2012-08-02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Win7 有一內建的新功能 - 讓電腦變身為卡拉 OK ,這個功能還真的是愛唱歌的朋友們不得不知的功能之一,能讓我們要到 KTV 跟人飆歌前,先自己在家裡閉關練習一番,保證讓你成為明日之星。

首先右鍵點擊右下角系統列中的音效圖示,再按一下"播放裝置"來進行設定。


這個功能的設定必須您電腦的音效卡硬體及驅動程式皆支援才會顯示,因此如果在這個設定頁面中如果沒有出現"增強"這個設定選項,那您就無法使用這些功能囉。

人聲消除調降調等化器 等選項都勾選起來,接著按一下"確定"按鈕後即可完成設定。

完成設定後,您還需要另一個設備,那就是準備好"麥克風"。當然,還有最最重要的一件事-請勿將音量調到最大,否則喇叭有可能因為太大聲而破音,這點請特別注意!

當然還要特別加重提醒,如果喉嚨喊啞了可別怪我,後果請自負!


1. Win7 即聽即錄- 錄下電腦所發出的聲音
立體聲混音 ( Stereo Mix ) 這個功能開啟的步驟 .

2.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





網站協作:喜客瑪網通有限公司 SIGMA E-Shop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