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Win7 電源選項 - 自動關閉螢幕、待命與休眠之設定 ...... 2012-10-16

《本文由 黑洞工作室 編輯

環保與節能減碳,是目前全球先進國家急於推動與希望達成的目標。其目的,無非就是希望能減少與降低人類對地球各項資源的浪費,期望能留給後代子孫一個乾淨的地球。

如何能降低電腦的耗電量,增加筆電電池的續航力,也一直都是製造廠商追求的項目。也因此我們也必須善用電腦各項的電源設定,來達到為自己省下電費支出,並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小我的力量。


本文主要目的為介紹 Win7 的電源選項,說明如何進入各個選項的設定頁面。

開啟 Win7 電源選項設定頁面。

首先點擊 [ 開始 ] >> [ 控制台 ]>> [ 硬體和音效 ] >> 再點選 [ 電源選項容 ]中右側的 [ 選擇電源計畫 ]。( 如下圖 )▼


2 . 接著在開啟的頁籤中,點選右側中的[變更計畫設定]。( 如下圖 )▼


3 . 設定關閉顯示器時間 >> 在電池與一般電源中的下拉式選單中分別設定時間。完成變更後請記得按一下 " 儲存變更 " 按紐 。( 如下圖 )▼

完成上述設定後,電腦便會於閒置時間到達後,自動關閉螢幕或進入睡眠狀態。


4 . 再次檢視一下電源選項設定頁面中左側的各個設定功能,再依照您個人的需求來設定您的電源設定。我們可以每一個設定頁籤都打開來看看相關的設定項目與內容。( 如下圖 )▼

如本文開頭所述,本文主要目的在於介紹如何進入電源設定頁面,至於如何設定才是最佳選擇,這也同樣是因人而異囉!


1. Win7 進階技巧 (集)。
    本篇包含:
延長試用期調整UAC控制修改開機選單設定無線網路分享 ... 等多項進階實用使用技巧。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