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Life .....

Uber 有 bug ; 沒有菁英優步選項 ..... 2019-05-21

昨天,筆者要搭車到捷運站,點開 Uber ,輸入欲前往地點後,頁面中的選項只有尊榮優步與寶寶優步兩種車,卻獨獨不見菁英優步的選項。



筆者當下認為是剛好沒有菁英優步在附近營運的關係。但今天,要叫車時,同樣也是沒有菁英優步的車?這樣就很奇怪了,因為不太可能連續兩天都沒有才對。

問了大女兒與小女兒,在她們的 Uber 上都有菁英優步的選項。因此筆者判斷是 Uber 的 APP 出現問題,有 bug 啦!


筆者將 Uber 卸載後重新安裝,問題迎刃而解。頁面恢復正常,有菁英、尊榮與優步小黃三個選項。

如上所述,如果您在使用 Uber 時碰到奇怪的現象,只要先卸載 APP 後再重新安裝,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延伸閱讀 :

1. 我家的大同電鍋 - 修電鍋記

2. 電冰箱風扇異音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