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Dr. computer ....

svchost.exe 應用程式錯誤的解決方法 ...... 2010-12-27

Windows XP 仍是目前佔有率最高的個人電腦系統軟體 . 因為使用的人多 , 很自然的問題也特別多 . 因而網路上針對各種問題的處理方法也就各出奇招 .

今天就針對當電腦發生 svchost.exe 應用程式錯誤時其原因為何?又該如何處理 ?

會產生這個情況的原因 , 嚴格的說是中毒沒錯 . 因為病毒就是利用微軟的安全性漏洞侵入電腦 , 因而引發一連串的問題 . 這樣說好像是在講廢話 ! 其實不然 , 因為知道引發的原因 , 才好找解決之道 .


解鈴還須繫鈴人 ,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 , 就是下載並安裝下列微軟的修正檔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

1. KB958644: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2. KB921883: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

3. KB894391:Windows XP 更新


延伸閱讀 :

1 . CMOS checksum error 錯誤訊息的解決方法 .

2 . explorer.ex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