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站導覽

Dr. computer

Bund 18

Did you know ?

浮 世 繪

Contact Us

           Your location >> Home >> 浮 世 繪 >>  瀏覽人次 --- 1012

浮 世 繪 .....  

瀏覽人次 --- 1012 ..... 17-Mar.-2009

自從網站開始貼文以來,每天上網檢視網站的瀏覽人次,變成是每天必做的苦差事,因為看到的結果總是讓自己失望,寥寥無幾的瀏覽人次每每讓自己想放棄了!

為了衝人氣,筆者遍詢網路文章,所得的結果就是:充實網站內容是唯一的路!就是這樣的一個結論,筆者一再的自我勉勵,唯有繼續發好文,與讀者取得共鳴才是王道!

今天瀏覽人次終於衝破"千人大關",真的讓自己很高興,辛苦終於有了回報。雖然這個數字對其他的網站或部落格的站長而言也許只是零頭,但對我而言這是一年多來的辛苦成果!因為我的網站是使用Hinet的免費空間,因為空間的限制無法使用網頁討論區的功能,跟網友的互動性很差,應該說就好像自己在唱獨角戲一樣。根本無法得知網友對內容的喜好程度,或是對內容的看法,真是無奈!

說到這裡還真希望Hinet能大發慈悲取消網頁空間的限制,而不要一昧的以管理與安全性的理由來塘塞,因為如果使用付費的空間就沒有這些限制!真是讓人有種,除了賺錢,其餘的虛應一下的老大心態!

好了,目前的課題是如何維持網站人氣,繼續衝高瀏覽人次才是重點。希望不會是那一千零一次的曇花一現才好啊!


By Gary .

您的留言 >>  Contact Us

<<上一頁 下一頁 >>       本區文章總覽 站內文章總覽


... Come from .Ram upd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