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行事曆無法顯示即將到來的行程;iOS 14 Bug ... 2020-09-22

更新到 iOS 14 後,目前您的行事曆將無法顯示即將到來的行程。現已確認這是 iOS 14 的Bug 所造成。

( 本文說明以筆者目前使用中的 iPhone 8 Plus 為例。)


目前的情況是行事曆只會顯示當天的行程,而今天以後的行程皆無法正常顯示。因此,如果您十分倚賴 iPhone 內建的行事曆的話,要特別注意查看自己即將到來的行程,避免耽誤事情。( 如下圖)



目前這個現象使用者尚無法自行處理,只能等待iOS 14 後續的更新,看 Apple 是否有發現並處理這項錯誤了。


1 . iPhone 靜音建故障 DIY

2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

3 . iOS 9.3.2 AssistiveTouch 自定最上層選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