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AirDrop 的使用方法;兩支 iPhone 互傳檔案、資料   ... 2021-03-24

使用 AirDrop 傳送資料十分方便,舉凡照片、檔案、音樂 ... 無所不傳。可以在沒有行動網路、 Wi-Fi 的情況下,讓兩支 iPhone 相互傳送資料給對方,相當好用。

以 AirDrop 來傳送檔案資料、影片並不會消耗任何的行動網路流量,省錢、方便又安全。


使用AirDrop 時我們只要確認好下列的幾個條件,兩支 iPhone 間互傳輸資料十分簡單方便。

1. 確認您想傳送對象在附近,並在您的藍牙與 Wi-Fi 訊號發送範圍內。兩個設備的傳輸範圍為 9公尺。

2. 檢查您與傳送對象是否均已開啟 Wi-Fi 及藍牙。且如果有任一方開啟「個人熱點」,請將其關閉。

3. 檢查您的傳送對象是否已將 AirDrop 設為「只限聯絡人」接收內容。如果有,而您也在他們的「聯絡人」中,則他們需要在您的聯絡人名片中有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好讓 AirDrop 正常運作。

4. 如果您不在他們的「聯絡人」中,則請他們將 AirDrop 接收設定設為「所有人」,才能接收檔案。


1 . iPhone 靜音建故障 DIY

2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

3 . iOS 9.3.2 AssistiveTouch 自定最上層選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