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Phone 拍照計時器;倒數計時   ... 2021-04-06

iPhone 於拍照時進入相機介面,點擊上方的錶盤圖標即可設置定時 ( 倒數計時 ) 拍照功能。

本文以筆者目前使用中的 iPhone 8 PlusiOS 14.4.1 為例。其餘更新的手機介面可能有所不同。( 如下圖)

點開後 APP 提供了3秒和10秒兩種定時模式,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倒數秒數。

當我們選擇好倒數計時後,按下螢幕下方的拍照按鈕或按機身側面的音量鍵即可啟動定時拍攝。此時在螢幕上可以看到倒計時的提示,計時完成即自動進行拍攝動作。



1 . iPhone 靜音建故障 DIY

2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

3 . iOS 9.3.2 AssistiveTouch 自定最上層選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