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Dr. Computer Did you know ? Life Android / iOS
 


iOS / App Store .....

 ▪  iOS 15 支援 Face ID 與 Touch ID 雙驗證   ... 2021-04-06

此距離 WWDC 2021 和iPhone 13 發表會越來越接近,接連持續有不少消息提前釋出。最近國外開發人員更再次提前爆料新一代 iPhone 13 等規格與設計,透露 iPhone 13 將支援 Face ID 和 Touch ID 雙驗證機制。



近幾個月,彭博社、華爾街日報雙雙宣稱,蘋果正在替新款 iPhone 測試螢幕下指紋辨識,且華爾街日報也指出,蘋果前員工表示內部一直有在研究螢幕指紋技術,同時也考慮要將 Touch ID 和 Face ID 雙認證功能放在同一款 iPhone 設備上。

開發者 @joioriku 連續爆料 iPhone 13 的多項規格設計,指出 iPhone 13 將整合 Face ID 和 Touch ID 雙驗證功能,實現螢幕下指紋 Touch ID 功能,並非是 Home 鍵整合指紋辨識,同時蘋果也正在開發全新 API ,後續將會提供給開發者,能夠用來選擇是否要使用 Touch ID 或 Face ID 認證。

於 iOS 15 功能方面,同樣也有不少新功能被爆出,確定將會加入 Always On Display (AOD)功能,此功能可讓 iPhone 於待機鎖定的狀態下,依舊可在螢幕上單獨顯示日期、時間訊息,且不會侷限只有時間和通知,另外內部正計劃將替 iOS 15 導入 macOS Big Sur 控制中心風格。



1 . iPhone 靜音建故障 DIY

2 . iPhone 快速開啟與關閉小白點

3 . iOS 9.3.2 AssistiveTouch 自定最上層選單


上一頁   下一頁     本區總覽 站內總覽